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終於』

昨天 考試放榜了...
蠻擔心的..因為..
都沒甚麼溫習到...
不過沒關係,
反正也沒甚麼差別啦..
不及格.. 不就再會去考試而已嘛~~
反正也習慣了..
心里想著..
不管考試成績怎樣..
就出國玩玩..
及格的話..我就畢業了...
當作獎勵自己..
不及格的話..
就當安慰自己...
出國散散心...
(哈哈.. 根本其實是自己想玩...)
進入學校的intranet..
點進去....!!!
猶豫中.... 結果一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畢業了...~~~~~~~~~~~~
可是... 沒甚麼快樂的感覺..
畢竟.. 都拖了這麼久...
哈哈.. 不過也好啦..
至少..我真的是畢業了..
不枉我花了幾個小時苦讀~
很辛苦耶~~
接下來的路...
再打算...
也許選擇讀書...
也許還是作工...
畢竟... 現在的公司..
真的教了我不少東西...
是學校沒有教的~~
學校教的是入門..
公司教的是經驗..
再看看吧....~~

3 comments:

yoyo said...

pin,毕业了哦,
恭喜你啊。。。

nini said...

恭喜你毕业了哦~~^^

raku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