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009の白色圣诞

2009年...
12月 24日
一个非常平静又安宁的平安夜

跟往常没什么两样... 没有节目
一个人...没什么好庆祝...
去年的圣诞夜..跟朋友在cafe 喝喝小酒聊聊天..
今年一如往常..还是找回同一位..
很不幸的..她的弟弟车祸进医院..
很自然而然的,当时泡汤了..
人家家里出事了..没理由还邀出去庆祝吧..
在这里...真心希望她弟弟会快点好起来..

因为这个小小的gathering 泡汤了..
刚好我人也在外面了..就找另外一个出去..
我们就去了教堂..
这个教堂呢,回忆不少...
怎么说呢.. 因为我幼稚园生涯是在这里度过的..
回忆起还小的时候..
每次都不听老师的话...在游乐场玩到不回教室...
反而被老师罚站..
在耶稣面前忏悔..

如今...我站在 我以前罚站的地点..
看着同样的方向... 回想过去到现在..
发现自己突然真的长大了...
想想以前犯的错..不该做的..
当下的我...忏悔中....
希望主 能宽恕... Amen..
之后呢..就四处看看...
好多好多的摆设...还真漂亮..就拍拍看看..

教堂门口前面的..
一棵老树 xD


圣诞树 ~
圣诞节是每个小孩记忆中..
最完美理想的日子..因为可以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回想起上次拿到的圣诞礼物。应该也是4年前了..
哈哈哈 ~

25.12.2009
睡醒后..吃过午餐..
没事做..在家看戏... 好好的休息...
因为真的是无聊到发慌了...
就出去走走..找找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拍照的。
果然..让我找到一个不错的地点
当下就是拍下日落的那一杀那..

可惜...蛋黄掉的不漂亮..又被云遮住...
没关系..下次可以再次挑战 ~







就这样走走拍拍...又过了一天...
虽然孤单寂寞..但至少充实..满足...

各位.. Merry X'ma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次都把节日说到好像祭日那样~~一个人没那么惨啦~~

Amos said...

不过事实真的是那样啊..
在KT..朋友都往外跑了..
剩下我... ~ 哈哈..
还可以怎样? 嘻嘻..自己玩自己爽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