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大哥大喜の日♥

05.12.2009

今天是大哥的单身日子的最后一天

早上工作的我,匆忙的赶完手头上的文件

就准备冲上去~ 嘻嘻

怎样说也是兄弟..当然不能少了我!

到了Larkin 已经2.00PM ..

2.30Pm 我们就上Melacca, 买了SUPER VIP ..

可是车一到.. OMG… 晕了..~

心想这次也完蛋了..应该很迟才到

过了3小时左右, 我们停了半路

等待河马的带来,载了我们..

就去载老哥

原本的计划是要去Melacca town satay culuk..

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没办法前去了..

我们只好放弃..前往大哥家的路途中…..

到了过后我们下车,当然是找大哥拜会拜会~

心中的OS 这是真的吗?

看到 新房 + 布置

不得不相信..他真的结婚了..

当初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玩着..

如今他已成家立业的男子

回头看着大家..不禁心中有种莫名的感慨

晚上吃吃喝喝 大家就回去休息了..

因为隔天早上需要4.00 am 起床

我们要从N9 前往 KL ~ 去迎娶新娘啦~!

房间门口的粘纸..我们真的相信他是真的结婚了!

床头摆设..
房间布置
阿汉提供的余兴节目~*
我与新娘车 ~ Porsche 911 Carrera S


我们去附近吃satay .. Rm0.20 一支。。便宜到烂!
生气的是, satay的大小,跟其他地方比的,都一样..而且..真的不错吃!

06.12.2009

早上 4.00am 起床其实是睡不下

哈哈..有点不习惯

带着睡意..前往大哥家集合..

去到那里..新郎竟然也才刚睡醒不久..哈哈哈

原来大家都睡不醒

一切准备好..就冲啦~!!!!!!

大家排好整型~ 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在小路的时候 还好..勉强还可以跟到..

一上了Highway..OMG..

Porsche 发威了不到10秒的时间看不到屁股了..

我们兄弟车在后面狂追….

很勉强的 只有 altisinnova 追到..

哈哈哈..

就这样玩玩… ~ 我们到了KL..

在楼下集合..准备攻陷姐妹的防线

我们到了后..姐妹开始玩东西了..

要求开门红包。非常正统的程序

之后呢,要我们伏地挺身

还要吃香蕉..嘻嘻

老哥顶了

最后姐妹说 要拔脚毛大家不约而同都指着我..

OMG.. 我就是这场战役的牺牲品… TT

过后 ..还要我们唱情歌.. ~ 哈哈

唱歌不难,可是唱老歌就完蛋..

嘻嘻

由于不要误了时辰..我们就随便被玩 就让我们进去了..

进去后,才发现..还有最后一道防线..就是 新娘房

哈哈哈

这个时候,就是大哥的 感人的真情告白 = = “”

大哥 & 姐妹团
幸福男人的模样 ~

进去后,终于看到新娘了

大哥交换戒子,然后掀开头纱..

那一刹那,真的幸福满满

几是羡慕

之后就出去敬茶…Carmen 妈妈帮她带上项链,

之后就动身前往大哥家了 ~!

之后我们又开车..冲回N9了!!!

漫长的车程..终于回到了

下车就放鞭炮..~~ 迎接新娘的到来

回到新人房 小孩跳床..玩玩..

就这样就到了下午了。。

新人 向前辈敬茶

一敬 就差不多 2小时 = =””

准备拜神 ~
浪漫的玫瑰花 ~

果然是好大的家族啊 ~~~

最心疼就是老哥了手持 DV 2小时,动也不动

够是专业..敬业 佩服佩服!

一切结束后,又回去休息了..等待晚上宴会的到来。

休息期前,我们在房间又拿去小5...

又再那里玩了 ~ hahaha


可是我们突然想到要去载阿瓜

每个心想 到东甲..大家就已经累了

路程遥远啊 可是..最后被一句 东甲牛腩面

烧起了大家心中汹汹的烈火!

大家 就一起冲下了 tangkak~ 就只为那一碗牛腩面….

载了阿瓜,吃了牛腩面我们又打道回府

回去准备一切, 我们就净身前往大礼堂准备当晚一切的流程

做兄弟,当然要做到最美给大哥!

老哥还是一样,很专业的抓cam 到处拍..

我也是拿着小5 一直拍 一直拍

等待的当儿,也杀了不少shutter count ~!

最后,终于他们出现了

我们也开始工作的最后一部分..拍完这段就完了


吃吃喝喝玩玩

一直在喝酒..一直在玩

当天感觉我们这桌比 主家还开心~

为兄弟感到开心..

为他感到祝福

打从心底的祝福

晚宴结束后我们就回去大哥家 最后的部署

全家福!

我们可是大哥的后援会leh~ 做海报的..哈哈



拍完后,我们又开始喝酒

喝喝喝喝喝差点忘了最后还要帮小婷女王庆生

回到房间后, 我躺在床上..有点high的成分

需要一些音乐来灌溉我的脑神经..

我还交代他们 要开始了 记得叫我..

结果…. 一躺..就是凌晨3点钟起来..

这个时刻,让我想起2年前在tioman…

喝了很多酒, 也是交代他们叫我.结果,他们却把我留在海边吹海风

这次又是一样! 太不够意思了….

为什么每次都要留下我 = = “”

让我有点参与感点 好不好 > <

就这样再睡吧…..

07.12.2009

早上起床~ 一切准备好

我们就吃早餐.. 打打闹闹,时间慢慢流逝..

也是时候跟这个地方大哥两公婆,

来个道别了我们都要回了..

在这里希望他们

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这个面呢,怎么说呢,口味淡了点..因为吃惯重口味的..可是叉烧不错吃..

这个是芋头糕来的,可是吃起来很像 水糕~ 第一次吃这样的芋头糕,但是还蛮特别的

突然看见这老铁马...来个怀旧照片..如此才能显示出沧桑的感觉...

-后记-

送阿瓜回东甲的同时

兴起说去马六甲吃鸡饭粒

当然,我们是说到做到的人

我们冲上马六甲了!

为了吃鸡饭粒我们迟回也无所谓。

我们到了 鸡场街。又是排队的时刻到了..

为了这个鸡饭,排队也无所谓

嘻嘻

吃完后,走走拍拍买了些土产..

我们就真的要道别了

中华鸡饭粒... 真的不是盖的 ~





这几天下来,都发现 都在跨3

1st day – JB – Melacca – N9

2nd day – N9 – KL – Melacca – N9 – Tangkak – N9

3rd day – N9 – Tangkak – Melacca – JB

突然发现..我们真的耐力惊人~ 铁人啊 ~~

基本上..可以写出那么长的一篇,我也觉得不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