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白色十二月

好久都没来写一写,发牢骚..~
十一月悄悄悄悄的走了...~
因为太多公共假期..~ 也忘记时间了..
突然想到十二月要拍摄Actual day.

虽然对于拍摄婚礼,我不是排斥
但是不完全的有信心
因为主家的一生一世的婚礼
他们的美好时刻,就掌握在我手中
其实这是一个很压力的事情来的

我还反复的去询问, 你们没请专业的吗?
他们很自然,完全不考虑的说 : 没有耶

OMG..天啊~~ 这仿佛让我的心又加了一个担子耶...
没办法, 硬着头皮都要上了..~
时间越来越靠近..~ 当时人越来越高兴,
而我...却越来越郁闷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反复的检查器材..

以下就是当天拍摄的照片...


拆头纱的那刻
期望 - 未来
永恒记忆
携手步向未来
回头一笑


其实拍摄当天发生点小插曲
因为平时我有拍摄,选择的地点都是大众化的酒楼之类
场地不是太宽敞,而且也没那么多人

这次的拍摄,可是在一个类似大酒店的场地
50席 的酒桌

最严重的就是, 天花板真TMD高啊 ~~~
因为我们拍夜间人像,为了表现照片的自然,
通常都是玩跳灯的 (把闪光灯射向天花板 反光去脸部,减少光线直射脸部)
严重lol..肉眼看去, 天花板少少4楼高的距离
闪光灯射不到这么高啦 !

外闪直摄,人物就显得僵硬..~ 晕

另一个头痛的问题就是50桌啦..
因为以前的拍摄习惯,外闪电池都是刚刚好的..~
这次是预料之外
结果搞到外闪Shoot到 干电!
庆幸的是,电力还是支撑到结束
可是也让我意识到,为什么摄影师身上那么多电池了..
真的是以备不时只需啊!

这次的经历,累积成下次的经验..
希望下次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