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迷惘之路*

有时候,还真的蛮矛盾的
自己已经有一套的想法
可是还是会被自己的胡思乱想打乱思绪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欺骗自己的情绪 欺骗自己的思维
但是自己还是很清楚知道自己在骗自己
累....真的好累....

【逃避好像已经成为我的管道】

摄影? 人人都说...玩摄影的..一定很多MM。
我说: 【未必!】

我喜欢拍风景..我喜欢拍静物..我喜欢拍就拍..
这就是我的Style。

拍摄花朵 似乎开始成为我的兴趣
因为 它不会向我投诉拍的不好
也不会怪我 ~


人生还有好多路要走..
随着自己的感觉走 是快乐的
随着自己应该的走的步伐而走
是没有压力的..

希望我的人生是快乐的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人的压力都来自于自己对生活的要求,放松点就不会压力,不压力,就开心了啊~~

我说的简单,但是真的是除了这样,我想不到更简单的方法了 ^.^

Amos said...

哈哈哈...简单一句 :人为

自我没要求的人就没有烦恼..~ 可是这世界上很少这种人,一丁点的要求 也就算要求了..

Squall Lee said...

有时候,累了就要好好的休息,得空可以去旅行走走呀!享受自己的生活!

http://traveling2u.blogspot.com/

Amos said...

Squall, 嗯嗯...会的..在物色地点了..哈哈哈